交車前的週末,我們第六次前往白蘭部落鳥嘴山營地,當天我滿腦子都在構思車床的方式,眼前突然出現一台Zinger 的車,我竟然直盯著看車主的裝備(對不起,有點不禮貌),他們的車床很吸引我,於是決定晚餐後下樓請益。


 


住在二樓的Zinger車主阿富大大和姿樺是粉孝順的年輕人,他們帶媽媽和舅舅出來露營看美景兼吸收芬多精。他們熱愛露營,也朝著野營的目標前進(當下有些興奮,馬上邀他們一起野營)。在挑選裝備方面他們做了很多功課,我忍不住從他們身上挖寶,也當下決定車床的方式。趁此機會向阿富大大和姿樺表達謝意,我真是太幸運啦! 可以少花些冤枉錢和時間爬文。



(這就是最後成品,車床做到 190cm,可讓Eric舒服些。)



(車床可睡Eric,Gavin and me, 空間很大)




(上下裝備很方便,只要將車床往上移)


 


 



裝備賣家:



萬能的推手 



防蚊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paula2002 的頭像
    ericpaula2002

    The Tsans

    ericpaul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