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興奮過度兼當了幾個星期的 ”車奴 ”,今晚終於可以定下心來發表新車入荷的感想。

打從瘋露營以來,心中一直想升級成車床族,主要是厭煩下雨天收濕淋淋的帳棚和就寢時魔音傳腦 .....當然最大因素是我常常上網找露營地,看到同好的露營裝備及野營的滿足感,讓我羨慕不已。


行動派的我早在年初就開始做功課,第一波鎖定VW T4、Honda CR-V和Nissan X-trail(2007在美西露營時開過這款車,對他印象很好) 。不太懂車的我也會請教身邊懂車的朋友意見,在這要感謝Willy和Peggy, Anthony,陳大大和芳琳 ,這段時間接到我的電話”騷擾 ”。


VW T系列的車款是露營者的最愛之ㄧ,我當然也是。ㄧ個月前在八大網站看到一台T4原廠精裝版露營車要出售,還特地跑到龍潭與賣家碰面並試乘,試乘的感覺很好,T4不只空間大,原車的車床加餐桌櫥櫃系統令人嘖嘖稱奇,賣家還在車邊加裝Fiamma的 3尺車邊帳,簡直是愛到最高點,若不是我排第二順位,可能早就把他開回來啦! 不過陳大大把我拉回現實,常常往深山跑的我可能無法掌控軸距長的車,而且10年車齡的T4必須考量維修費及故障率。基於這兩個因素我只好忍痛割捨。


Honda CR-V的價位對我來說太高且失竊率似乎不低。Nissan X-trail 2.0很適合女性駕駛但空間不夠大。正當我ㄧ愁莫展時,陳大大和芳琳特地帶我到Toyota 和 Mitsubishi展示場看車,Mitsubishi的Outlander座椅無法躺平當車床。Toyota的Innova讓我對商旅車有了第一次的接觸,我對Innova的價位,內部空間及後輪驅動很心動,於是熬夜爬文網友對Innova的評價,在爬文的過程中發現和他同級競車的Super Zinger似乎更適合我。陳大大建議我買品牌形象好口碑佳的Toyota,但我卻鍾情於Zinger,可能是中8D Zinger Club的毒太深啦!。爬文...爬文...爬文...爬文...真是日以濟夜啊! 終於....壓倒Toyota Innova的最後一根稻草的文章出現啦! Super Zinger真是徹徹底底打動我的心


轉載改編自台湾奇摩知識.... 
我本身是開ZINGER的 而且每天開車上下班   
我個人認為ZINGER是一部很好的休旅車   
至於優缺點及毛病 相信你也爬過文了心理也有個底了   
有人在網站對ZINGER作出了心得總結參考一下吧   
幾個月前,我買了ZINGER   
現在沒有一輛車是十全十美的,大家都說好,我來說一些不好的。 

1.買了ZINGER之後,會多花錢,自從買了 ZINGER後,口袋空空所以假日不敢去逛街,所以只好往郊外跑,結果反而多買了摺疊桌椅和一堆露營裝備,跑到郊外路途遠又多花油錢......不好 
  
2.買了ZINGER之後,沒錢上館子吃飯,只好讓妻小跟我一起到野外露天吃飯......不好



3.買了ZINGER之後,沒錢住旅館,只好讓妻小跟我一起露宿在野外.....不好


 


4.買了ZINGER之後,每到假日都忍不往外跑,難得的假日都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不好


5.買了ZINGER之後,老婆都抱怨很久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了,很多好片都是在ZINGER小小螢幕上看的.....不好


6.買了ZINGER之後,就載著腳踏車東奔西跑,騎林道、繞小徑,最後經疲力盡的回家,花錢找罪受.....不好  


7.買了ZINGER之後,就會想到河邊溪邊去走走,又要買朔溪鞋,又忍不住買釣竿、獨木舟.....又要花錢,不好


8.買了ZINGER之後,就想跟車隊出去玩,買了Sony 數位相機去拍照,又花了萬把塊買了無線電,還要去考試,這麼大把年紀還要讀書考試.....不好  



9.買了ZINGER之後,我家小天使變的喜歡住帳棚,連家裡都撘了帳棚,跟他的維尼小熊在家裡露營,小孩玩瘋了大人就累了.....不好  


10.買了ZINGER之後,每次露營都吃些奶油鮭魚、蒜香去骨牛小排、碳烤霜降牛肉、原汁紅燒牛肉麵、茄汁義大利麵...最不濟也有清燉香菇雞湯嘴巴都變刁了.....不好


11.買了ZINGER之後,就愛往外跑,無奈路又不熟,所以又買了可紀錄路徑的手持式GPS,又買了PDA來搭配導航軟體,又花時間去DIY連接線,搞得勞民傷財.....不好


12.買了ZINGER之後,休閒褲、排汗衣、T恤、牛仔褲變成最主要的服裝,以前花好幾萬買的漂亮衣服都束之高閣,穿得一點也不體面.....不好



13.買了ZINGER之後,防蚊液變成用最多的藥,上藥房都買這玩意,又沒有健保給附.....不好  



14.買了ZINGER之後,開在路上比人家高一點,看旁邊的轎車都眼角向下的藐視,養成高傲心態.....不好  
15.買了ZINGER之後,發現馬力很大,所以油門會不自覺地往下踩,增加領"獎狀"的機會.....不好




16.買了ZINGER之後,家裡的長輩都會說"都快四十的人了,還長的像個小伙子,一點也不莊重".....不好



17.買了ZINGER之後,發現原來台灣還有這麼多地方沒去過,地理課本也沒教,自信心受到嚴重的打擊.....不好  
18.買了ZINGER之後,女兒的問題變多了,那是什麼樹?那是什麼鳥?那是什麼蟲?朝潮蟹為什麼是白色的?這裡的蝴蝶為什麼那麼多顏色?這裡的螢火蟲怎麼會那麼多?這裡的鴿子怎麼都愛停在我身上?這裡的魚會來親我的腳耶!.....哇...回答不出來了,父親的威嚴受到嚴重的挑戰.....不好



19.買了ZINGER之後,朋友變多了,朋友多應酬多,連開車在路上都會碰到朋友,萬一沒注意沒有打招呼很失禮.....不好




20.買了ZINGER之後.....生活變成彩色的,知道冬天合歡山上的武嶺也可以暖洋洋的吃羊肉爐,知道夏天的溪水也可以透心涼,知道秋天的楓紅不只是印在圖畫上,春天...不用我說了,除了陽明山之外,台灣有太多地方都是夾道的山櫻迎風招展.....這時你一定會後悔,你會後悔太晚買ZINGER了!


  

或許有人會說,ZINGER那麼多不好,你還買ZINGER...­  
唉....這就是人的劣根性,越是不好的東西越吸引人.....   
我也知道喝酒不好,可是就是無法拒絕夏日的星空下那一罐冰涼的啤酒......


,我愛死ZINGER了


 


延伸閱讀 http://auto.msn.com.tw/testdrive_content.aspx?sn=081003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paula2002 的頭像
    ericpaula2002

    The Tsans

    ericpaul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