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要去Shenandoah National Park, 我們帶的行李太多了,連車子都塞滿了


我一路屁股發麻, 我一直問到了沒, 媽媽說還沒到我最喜歡的是生火, 我都把樹葉用到火裡面去, 我們還烤棉花糖來吃 要回去的時候我還不想離開, 可是我們得離開, 因為天氣很糟糕我希望可以再去一次…THE END means No more wr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paula2002 的頭像
    ericpaula2002

    The Tsans

    ericpaul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