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情人節後Joanne and Gavin學校有四天連假, 早預定好開車前往紐約市完成Joann生日願望, 不料天不從人願, 情人節當天暴風雪發威, 我們的心涼了一半……216日早上看了氣象報告, Youngstown and紐約市天氣還不錯, .又很主觀認為州際80號公路是主要公路,路面一定清理的很乾淨…….沒想到……開到接近賓州及紐澤西州的邊境…..路竟然封了…..替代道路塞得滿滿滿......詢問有經驗的大卡車運將, 才知封路是基於安全理由, 因為路面一直清, 但車禍事故還是很多


 


 


按照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的原則, Eric跟我決定打道回府, 我知道Joanne很失望, 但當她看到一路上出現的恐怖車禍畫面(60英哩之內有六輛大卡車倒在路邊), 也贊成我們的決定.......... 當天開了近500英哩 (800公里), 實在開不動啦, 就在附近待一晚, 隔天再回Youngstown.


 


 


有了這個恐怖的經驗, 我決定………Eric學開車(終於把心理話說出來了)…… 搭飛機前往紐約市, Eric 對大城市興趣不大(其實是我逼他在家K交通規則), Gavin自願在家陪恐怖電影, 我也樂的省機票錢……


 


上網觀察了好幾天的機票行情,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買到了廉價機票匹茲堡(Pittsburgh)飛 La Guardia(紐約皇后區附近的機場) (去程 $59, 回程 $29 )


 


對我而言, 這是第三次踏上的地方, 但是為了乖巧又懂事的寶貝


………鄉下人進城去吧


 


附帶一提, 如果你有機會到紐約, 也想省住宿費 (我付一晚$40, 有點曲折的賺了10元), 可住在法拉盛台灣人李先生, 李太太的家中, Joanne和我很感謝他們提供的閣樓小套房, 不僅進出人員單純, 又安靜。附近交通方便, 又有便宜的佳餚。


 


李先生, 李太太的聯絡資料


Home: (718) 3211188


Cell:  (718) 2233271


E-mail: jackielin0202@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paula2002 的頭像
    ericpaula2002

    The Tsans

    ericpaul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